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如果你的狀態不對,該停下來再前進  文/依娜  有個朋友給我留言,說她感覺自己的生活很無聊,都是上班、下班的重復日子,而上班做的東西都是差不多的,很枯燥,感覺生活太沒意思了。  看到朋友給我的留言,說實話,我仿佛看到了以前的自己,某段時間,我自己也是這樣的一種狀態。  大學的時候,我是個很上進拼搏的人,也因此成為很多老師在給低年級的師弟師妹講課時的例子。我像其他同學一樣參加各種各樣的社團活動,奔波于好幾個社團中,希望多點見識提高自己的能力;我希望能夠自己賺點小零錢,養活自己,所以我做各種兼職;我想要在畢業時自己的簡歷上能夠有我獲獎的更多經歷,所以我參加各種比賽;我希望能夠拿到獎學金做自己的生活費,所以我拼命努力,每年都拿到一等獎學金……  我就是一個在別人的眼中,感覺很厲害,很上進而且很有目標的人;可是,在自己看來,我每天過得很充實,有各種各樣的工作可以忙,可是當自己靜下心來,我卻不知道自己內心想要的是什么,我不知道自己的目標是什么。  每隔一段時間,我都會跟閨蜜一起出去透透氣,每次跟閨蜜出來,閨蜜總會跟我說,不要走得太急,不要總是追求結果,你要學會停下來,看看沿途的風景。你走得太急了,會忽略了身邊很多的人和事。  我知道自己的內心很急躁,我不知道成功是什么,怎樣才算成功,但是我卻一直把一個自己未知的成功作為自己的目標。或許是忙碌給了我充實的感覺,讓我覺得離成功越來越近;或許是別人眼中優秀的我,給了我滿足感,讓我覺得有所成就;就這樣,我一直停不下自己的腳步,一直帶著急躁的心,向前走著,每天做著很多事,可是內心卻感覺空空的。  到了大三的暑假過后,我發現大家都紛紛的找到了工作,踏入各自的工作崗位。而此刻的我,仍然沒有開始找工作,對于當時很急躁的我,我的內心很急,我擔心自己比別人慢踏入工作崗位,自己就會落后于別人。但是,我卻不知道自己想要怎樣的工作,我又急又迷茫。  在這個時候,我看到朋友圈里面一個師姐分享的圖片,是關于她們公司聚餐以及公司的各種活動的。我問師姐說,你們公司怎么樣?師姐說,公司待遇很好,你可以試一試,最近也在招聘。  就這樣,我完全沒有目標,看公司招聘的幾個職位,我從中選擇一個職位投簡歷,接下來是收到了公司的面試通知,進去之后進行了3輪面試,還好自己長得還算對得起觀眾,再加上自己帶著大學一些比賽的作品,給面試官留下很好的印象,最后就順利通過了面試,進入了公司。  這就是我的第一份工作。回到前面朋友說的狀態,我在這份工作中,某段時間,我也是這樣的狀態,我每天的工作就是對著電腦,寫東西,進行發布,統計咨詢量,每天就是重復著這樣的工作。我自己覺得很枯燥,每天起床,想到要去上班,我整個人心情都很差,當然導致上班很不在狀態,每天感覺自己腦袋跟肉體不在同一個頻道。  我感覺自己很不對勁,很想要換工作。但是,我每天都會很認真的完成工作的任務,在不到半年的工作時間里,我的工資飛速的增長,跟全班的同學相比,我的工資是最高的。我的父母看著我在公司的成就,看著我的工資水平,一直不同意我辭職,他們生怕我接下來的工作會比這個更差。而我是個乖乖女,我也不知道自己如果換工作會如何,我也害怕差距太大,所以我暫且聽從了父母的意見,沒有辭職。  可是,枯燥的工作,每天上班、下班,重復的生活,每天晚上加班到七點多,一個小時的車程回家,回到家吃完飯,洗完澡,十點左右,自己感覺很累了,便躺在床上休息。這種生活,給我的感覺很不是滋味,但是,我卻不得不逼自己去堅持,但是我的內心很難受。  帶著內心蠢蠢欲動的想要換工作的念頭,我瞞著身邊所有人,下班時間開始投簡歷,接到各種各樣的面試,然后請假去其他公司面試,我很想知道在其他公司工作是怎樣的,究竟會不會比我現在更有趣。  可是我去面試的幾家公司,給我開的工資,是我現在工資的一半;面試一家房地產行業的策劃助理職位,面試官說這個職位會經常出差,而且有項目的時候會一直加班熬夜,如果你實在想進來,你要先做好心理準備;面試一家孵化器企業,面試官問我,你最想要的是什么,你進入這個企業最想得到的是什么,我瞬間懵了,這些,都是我沒有去想過的問題,我實在不知道怎么回答。  就是從這幾次的面試后,我開始去思考我的工作,去回憶我大學乃至工作以來的這段時間,自己所做的一些事。  回到前面的問題,在剛開始工作的時候,我們并不會覺得有多么的枯燥,我記得剛開始工作的時候,由于是剛踏入社會,自己反倒覺得很有新鮮感,感覺一群人一起做事,會做出什么驚天動地的項目出來;記得自己拿到第一份工資時,那種喜悅,感覺自己的努力有了報酬;可是新鮮感并沒辦法長久下去,一直在重復著相同的工作,我們會感覺枯燥,感覺學不到東西,感覺很無趣,我們自己也慌了,感覺迷茫。年輕氣盛的我們,渴望的是能夠有一份工作可以展現自己的水平,往往,我們忽略了自己的內心,忽略了身邊的人與事,也忽略了每天學會去思考。  那段時間后,我開始學會去思考,去想想自己能夠從現有的工作中獲得什么,想想自己究竟想要的是什么,我找到了適合自己的定位,心里也不再恐慌。下面分幾點說一下自己的一些改變。  第一點,就是我先分析自己每天在做的事情,我每天的工作都會寫東西,那么我會從中去總結。通過客戶的咨詢量,去評估自己寫的東西是否適合市場,不斷地提高自己寫作能力。  可是每天除了工作之外,我感覺心里好像缺少了點什么,所以我在下班的時間,會看看書,然后將自己的靈感寫下來。我不再是像寫日記一樣記自己生活的流水賬,而是將看書的思考跟自己的生活相結合起來,提煉出一個主題,把自己的收獲寫出來。這也是我開始經營這個微信公眾號,上知乎表達我自己觀點的原因所在。我想做一個有實際意義的公眾號。  第二點,我學會去觀察身邊的一些人。我剛進去公司的時候,是做經理的助理。那個時候,我看到經理就會很緊張;進去經理的辦公室,我會緊張到手抖,講話支支吾吾的,然后每次經理都會跟我說,你不要緊張。我覺得經理是一個很厲害的人,所以每次見到她,我都很怕,也感覺很自卑。現在,我克服了這種恐懼,因為我覺得沒有一個人天生就是厲害的,都是慢慢學習積累的結果,我開始學習她表達觀點跟分析項目的邏輯能力,然后把有用的部分記下來。  我覺得我很幸運,經理給了我機會在她身邊一起做新項目。項目組的人會經常開會,我是一個不太擅長表達的人,但是,漸漸地,我學會提煉自己的觀點。另外,我會在每次開會的時候,就算跟領導聊天,我都要帶上筆記本,不是為了表現我認真,而是我需要隨時記錄別人不經意的一句話給我思考的靈感。  第三點,去分析定位自己,尋找自己身上的特色。如果一個人沒有自己的特色,而是大眾化,那么注定你是沒辦法與眾不同的,或許你會過著跟大部分人一樣的生活,或許你做的工作,別人也能夠替代你。  記得公司招了一個29歲的姐姐,跟我一起做新項目,雖然她已經工作了好多年,按理說,她是我眼中的那種有很長工作經歷的人,可以跟我一起搭檔,讓項目進展的更好。但是恰恰相反,她做的工作,其實我也能夠完成。而最后,這位姐姐在領導的考察下,沒辦法過關而離職。  我開始去思考我自己的獨特性,我害怕當自己接近30歲的時候,自己沒有自己獨特的一技之長,而不被社會所接受,無法養活自己。我覺得一個人在社會上是需要有自己的價值的,在公司,你能夠做到,當你想要離開公司的時候,公司的領導會覺得你的離開對公司來說是一種損失,從而想要留住你。  趨于這種害怕,我開始去思考,讓自己在每天的工作中,能夠提煉自己的獨特性,例如我寫的東西,別人沒辦法模仿我;每天都盡可能讓自己的咨詢量在增加,讓公司覺得我是無法取代的;而在穩住工作的同時,利用下班之余,我會不斷地學習新的技能,看書,思考。當別人問起你,你自己有什么擅長的,有什么特色,你的存在對公司有什么價值的時候,你可以跟大家說,而不是讓自己成為一個可以取代的大眾化的一員。  每個人都在為了生存而努力,我不是富二代,我沒有辦法靠著父母養著我,我需要自己努力去養活自己。而此階段的工作目的,也是為了能夠讓自己生存下來,能夠更好地提高自己的生活質量。工作有時并沒辦法讓你隨心所欲,生活本來就如此,改變不了生活,改變不了工作,其實我們可以改變自己的心境,改變自己的思考方式,換種角度去思考,在思考中執行,去前進,反而會收獲更多。  當你覺得生活枯燥,工作無聊的時候,停下來好好地思考,再去前進。 在北上廣打拼的單身年輕人的生活狀態是怎樣的? 只有掙扎的現在,才是最好的狀態 有一種人生狀態,叫做大四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所謂的穩定工作,是最大的職業謊言  文/趙曉璃  毋庸置疑,這就是互聯網時代,它讓人沮喪,也讓人亢奮。很多行業都在這場潮流中受到前所未有的沖擊與滌蕩,穩定成為這個時代最大的職業謊言。除了迎難而上,我們還有別的選擇嗎?  又是一輪就業季,很多老學員踏上了漫漫求職路,而我又迎來了新一屆學員。  當我問起新學員他們為何要來學會計時,不少人給我的回答都是,女孩子嘛,圖個穩定,不求大富大貴,只求衣食無憂過一生。  是啊,找一份穩定不累的工作,是多少父母對于子女尤其是女孩的期望啊。  我想起自己剛去第一家公司上班的時候,財務部里有往來會計、材料會計、產成品會計、總賬會計等等,每天辦公室里十幾個人在一起工作,好不熱鬧。  不到一年的時間,公司領導在財務部全面推行一款功能強大的財務軟件。經過培訓后,一些會計很快上手,而一些會計則有些吃力,于是領導就勸退了那些跟不上節奏的會計,慢慢地,財務部也就剩下了五六名會計人員并進行了重新分工,因為財務軟件帶來的便利,原本可能兩三個人才能完成的賬務處理現在只要一個人就可以了。  后來的我跳槽去了另一家公司做了主辦會計,再后來的故事就顯得有些傷感了,那家公司效益下滑,被另一家大公司收購,好些老員工不得不踏上二次擇業的路。  那次我受邀出席師傅的結婚典禮時,遇見了第一家公司當年混得風生水起的Y,記得那天Y喝了很多,他說,那些年他夾著尾巴做人說盡了好話打點了各種人情,眼瞅著提拔在望了,誰想到一場收購將之前的如意算盤全部打亂了。  Y說他的心愿很簡單,眼看著自己奔四了,學歷也不高,他就想爬到副科長的職位,然后穩穩的在原來的單位穩定的上班下班到退休。  在那次婚宴上,Y感慨說自己真是生錯了時代,比他早生十幾年的領導都妥妥地退了休,住在單位分的福利房里,過著上午遛鳥晚上遛狗的悠閑生活。  這樣的時光,恐怕早已一去不復返了。  會計這個行業里所謂的穩定,多半是針對做到中高層以上的財務人員而言的,他們可以憑借豐富的經驗及嫻熟的專業技能吃飯,而對于大多數基層財務人員來說,背后實際上是這個樣子的。  如果你是在大公司,一個蘿卜一個坑,你可能很多年都只是和一種業務打交道的核算會計,長年累月你只能接觸到某一塊的業務,面對每天堆積如山的單據,你能按時處理完畢就已經很難了,忙的時候你連喝水的功夫都沒有。想要晉升簡直難比登天,你會感覺每天都在做著重復的工作卻很難成長,你會變得焦躁不安。  如果你在小公司,做的好可能事無巨細都要你來打點,老板的公事私事都要你一把抓,你會疲于應付瑣事,天天忙得不明所以。如果自控力不強,忽視專業知識和能力的提升,長此以往渾身上下散發著油滑之氣,做事喜歡貪圖捷徑,再也沒有當年的勤奮刻苦了。  除非一個人有明確的職業目標并且愿意一步一個腳印去達成,在專業領域獨當一面,具備一般人很難企及的技能,加上自身學習能力強,不斷地更新與提升自己的專業知識,才不至于慘遭社會淘汰。  每一代人都有每一代人的煩惱,但有一點是永恒不變的,那就是你是在糊弄還是認真對待這份職業,任何年紀任何專業都一樣,時間會給出最好的回答。  這個世界沒有什么捷徑可走,也沒有一勞永逸的安穩,吃苦以及下笨功夫死磕自己,不論過去現在及未來都適用。  其實你仔細觀察不難發現,在如今的變革中,每個職業都面臨極大的壓力與挑戰,每個人活得都不輕松。  比如曾經讓人羨慕的銀行工作人員。  這幾年由于支付寶微信等在線支付及存儲平臺的沖擊,銀行已到了“全員拉業務”的危急關頭。  我認識一個朋友,六年前在銀行后臺做會計,四年前面對銀行業務萎縮的嚴峻局面,大量的后臺人員都要沖向前線,于是他也就隨之轉崗,成為了一名業務員。  那一天我們吃飯的時候,他不無焦慮地說,如今的他處于35歲這個尷尬的年齡,跟90后拼精力已經拼不過了,跟50多歲的人拼退休顯然還太年輕了,卡在上不上下不下的階段,他發現自己除了銀行業務之外,當年學的企業財務知識早已忘得一干二凈了,如果哪一天這個飯碗再也端不穩了,自己又該何去何從?  和他同樣焦慮的還有在地稅局上班的K。  營改增之后,地稅局的業務量也漸漸少了,連領導都不知道今天下班明天還能不能繼續上班。K如今也是三十出頭的年紀,當年自己孤注一擲奮力一搏終于考上了地稅局,一度成為家族的驕傲,父母覺得這下好了,孩子一輩子總算能穩穩地到退休了;可誰想到政策說變就變,如今他很惶恐也很困惑,就算現在轉型,自己又能往哪里去呢?  有人說,互聯網給了我們人人一個最均等的機會,大數據讓世界變平,淘汰機制也非常殘忍,因為殘忍,才更激發人的潛能。  我昨晚回家的時候,用滴滴軟件叫了出租車,路上聊天得知,司機以前是刑警隊的,受不了每個月3000多元的穩定,辭職出來開起了出租。  他說起互聯網的時候,是滿滿的感激。  自從安裝了滴滴軟件,他有了更多的選擇與自由,同時他自己也摸索出了一些實用的接單經驗,知道哪個時間段大致在哪個地點能密集接單,而接單少的時間段則回去休息陪陪家人。這些年跑下來,他告訴我們,比起以前的工作,如今的他感受到了更多的自由,同時收入比以前翻了好幾倍。  記得下車前那位司機師傅說,樹挪死人挪活,個人再強大,也無法與社會發展大趨勢抗衡。與其苦苦死守抑郁不得志,倒不如想開些,順應潮流闖出一條自己的路來。  我想起了自己認識的幾個異軍突起的自媒體人。  有一個美女姐姐,她放棄了當年穩定的工作,如今將自媒體做的風生水起,終于可以豪氣地給母親打20萬讓對方隨便花;還有一個剛畢業的女孩,公眾號也做得頗具規模,她曾經咨詢過一位職場前輩要不要去一家big name的公司上班,前輩一開始建議她去,可后來想了想,趕緊告訴她還是要堅持自己的想法。  這是一個前所未有的時代,穩定成為最大的職業謊言。不論多么資深的職場人士也不敢輕易斷言任何,因為一切都在以不可思議的速度變化著。  你所做的每一個選擇,無論好壞,其實牙一咬眼一閉挺過去,再往前走就會越來越好了。  因為,除了迎難而上,我們還能有別的選擇嗎? 按部就班拿工資,那不叫穩定! 你們是不是都看不上所謂的“穩定”了 你所謂的穩定,可千萬別是穩定地窮著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新竹玉駕清蒸創業合約
2023加盟平台都有哪些優勢? 台北咖啡伴Caffebene 韓國咖啡連鎖加盟講座 高雄馬祖奶茶創業招商會2023加盟創業心得》 桃園潮麻吉香雞潮牌創業說明會 台中無油無慮低GI弁當加盟專案推薦

arrow
arrow

    t62ea7b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